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第23次元 - 糟透的零零柒

刚才终于和3位同事看了零零柒.占士邦系列的最新电影,《量子危机》。。。观后感为4个字 -〉失望顶透。。。

原本就不抱太大期望去看这部电影,反正故事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,演员们的演技也不属于顶级行列的,所以,只是想看看好莱坞的特技效果而已。。。没想到,已经如此低的标准,它还是达不到。。。

跑车追逐、爆炸场面、动作打斗等等,个人觉得只是一般好莱坞电影的水平,不特别也不算差,属于完全没惊喜那类动作片。。。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,这集的邦女郎,实在不怎么样。。。贱贱地说一句,邦女郎不漂亮,可能是为了配合不英俊的主角丹尼尔吧。。。

故事方面,本身认为是完全没高低起伏的,由头到尾都是一条线平铺直叙,说真的,很无聊。。。电影中的一些事情,交代也不是很清楚。。。那个所谓无处不在的组织,到底是什么???占士邦的好朋友怎么突然被人出卖了???该不会是玩什么留想像空间给观众自个儿猜测的把戏吧???

上一部的《皇家赌场》还有一点看头,因为我从那电影中学到了一种,对我来说很新鲜的扑克牌玩法,‘Texas Hold'em’。。。真的很孤陋寡闻,这种风靡北美和欧洲的扑克牌玩法,我的确是看了《皇家赌场》才知道的。。。反观这集的《量子危机》,我连片名中所谓的量子,Quantum,到底在故事中影射的是什么都不懂。。。不过,这可能和个人学识真的低微无比有关,非电影之罪。。。

希望另一部我想看的《Body of Lies》,不会让我失望。。。有Russell Crowe和Leonardo Di Carpio撑场,至少演技应该有保证呱。。。但愿如此。。。

没有评论: